GeForce RTX 3060的防雷算法也适用于其他Nvidia视频卡

导读 正如我们之前报道的那样,英伟达(Nvidia)宣布发布了一系列新的处理器,称为专用于挖掘加密货币的加密采矿处理器(CMP)。顺便说一句,尽管制

正如我们之前报道的那样,英伟达(Nvidia)宣布发布了一系列新的处理器,称为专用于挖掘加密货币的加密采矿处理器(CMP)。顺便说一句,尽管制造商没有透露细节,但似乎这四个模型中的三个是基于Turing架构的,而只有一个是基于Amper架构的。

同时,宣布新的GeForce RTX 3060游戏视频卡将采用防止其用于采矿的机制。昨天,在有关此主题的新闻之一中,有人指出该机制不能在GeForce RTX 30系列的其他型号中使用,因为它依赖于驱动程序。

实际上,公司发言人说,“我们并没有限制已经销售的GPU的性能”,而不是“我们没有限制已经销售的GPU的性能”。在措词上似乎有些细微的差别,但它的含义发生了很大的变化。

消息人士称,BIOS中内置了防止挖矿的保护功能,并且考虑到了设备ID,也就是说,这不仅是驱动程序更改的问题。是的,Nvidia无法更改已经出售的GeForce RTX 3090和其他卡的副本中的任何内容,但是从某个角度来看,由台积电生产的GeForce RTX 30系列GPU的新实例可能具有新的设备ID。如果将卡用于采矿,这将允许所讨论的机制降低性能。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