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lme Buds Air 2无线耳塞:具备25小时的电池寿命

导读 Realme计划在2月23日举行大型活动-在这一天,该公司将推出新的智能手机和配件。后者包括Buds Air 2无线耳机,有关它们的详细信息已经出现

Realme计划在2月23日举行大型活动-在这一天,该公司将推出新的智能手机和配件。后者包括Buds Air 2无线耳机,有关它们的详细信息已经出现在网上。

Realme Buds Air 2将比当前型号更好,至少是因为它们将获得主动降噪系统。运作方式-Realme副总裁最近进行了演示,他以Buds Air 2为例进行了演示。该模型的其他功能包括:在主动降噪系统关闭的情况下,该模式的自主权为25个小时,在开启模式下的自主权为22.5个小时。充满新事物需要花费两个小时,但是接通电源10分钟即可为两个小时充电。

Realme Buds Air 2拥有10毫米驱动程序和具有88ms播放延迟的新游戏模式,甚至比Realme Buds Pro(94ms)还短。最后,最重要的是-The Chainsmokers的音乐家将帮助Realme工程师微调声音。

没有关于Realme Buds Air 2成本的确切数据,但耳机应该比Buds Pro便宜。价格很可能在60美元左右。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