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从iPhone14系列发布以来各类系统问题似乎没有断过

导读 自从iPhone14系列发布以来,各类系统问题似乎没有断过,iOS遭用户嘲讽为BugOS,现在又一个严重的问题曝光。有用户爆料,iPhone14系列偶尔会

自从iPhone14系列发布以来,各类系统问题似乎没有断过,iOS遭用户嘲讽为“BugOS”,现在又一个严重的问题曝光。有用户爆料,iPhone14系列偶尔会无法识别SIM卡,出现完全没有信号的情况,同时有个弹窗关闭可能造成完全“变砖”。

据用户反映,iPhone14系列都有可能会出现“SIM卡不支持”弹窗提醒,若强制关闭弹窗则会造成死机“变砖”,频繁的问题曝光证明这肯定不是个例。

苹果官方已经关注到该问题,一份内部的备忘录遭到曝光,苹果承认正在调查相关事件,初步排查应该不属于硬件问题,建议用户将所有软件都升级到最新版本继续观察。若升级到最新版本还会出现“SIM卡不支持”弹窗,建议先等待几分钟看看是否会自然消失,没有消失也不要尝试关闭弹窗,建议立即前往附近的售后寻求技术支持。

面对苹果的解决方案,大多数海外用户都表示无法接受,明明苹果系统存在Bug,现在都没有解决方案,还要求用户自己去售后寻求帮助?况且这也不是苹果第一次出现问题,iPhone14系列自发布以来各种Bug不断,一只手恐怕都数不过来。

iPhone14系列开售之初,当时有大量网友反映无法通过WiFi网络激活设备,苹果给出的解决方案是“通过iTunes连接到Mac或者PC端”,然后返回之前的屏幕再使用WiFi激活;

随后又爆发系统资料迁移失败问题,用户无法从此前设备把资料转移到iPhone14系列,苹果给出的解决方案为“使用Mac或者PC端将老设备升级到最新iOS16.0.1版本”;

iPhone14Pro系列升级4800万像素主摄,用户在使用第三方应用拍摄时,相机出现剧烈画面抖动并伴随物理层面异响。苹果承认问题存在,但否认属于硬件问题,当时承诺会在发现问题后的第二周给出解决方案,但现在过去将近一个月时间都没有真正得到升级修复;

不少升级iOS16版本的老用户发现,在充电过程中会伴随频繁的重启,一个人在开始充电的时候就有重启现象,有人电量充到90%以后才会出现问题。苹果并未对此事作出回应,但猜测应该是软件层面出现问题,后续升级版本后基本得到了解决,现在吐槽相关问题的人并不多。

以上还只是盘点比较重磅的问题,至于发热严重、信号变差、社交应用崩溃、FaceID人脸识别失败等不胜枚举,iOS今年遇到的问题堪称历代最多的一次。有观点认为,苹果的居家办公造成了今年的失败,一些问题无法得到及时的发现与修复,库克失去了对员工的绝对掌控能力,在遇到问题时不会及时解决,而是想办法要求用户自救。

小伙伴们,你怎么看待iPhone14系列再次翻车,你认为苹果iOS还是最稳定的系统吗?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