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可以将其智能手表推向Android

导读 尽管三星很长一段时间以来一直在其智能手表中使用Tizen平台,但将来它可能会放弃该平台而转向Android(Wear OS)。现在,大多数智能手表的制

尽管三星很长一段时间以来一直在其智能手表中使用Tizen平台,但将来它可能会放弃该平台而转向Android(Wear OS)。现在,大多数智能手表的制造商都在使用Wear OS,三星可以通过其解决方案加入这一行列。

现在说三星将完全放弃Tizen还为时过早,但是据一位内部人士称,三星公司正在准备一款将使用Android而非Tizen的智能手表。没有报道哪种型号,但据另一位消息人士称,三星目前正在开发目录号为SM-R86X和SM-R87X的设备。这些名称表明,有前途的新产品属于Galaxy Watch系列产品。它们可能是同一型号的变体-它们将仅接收不同尺寸的屏幕。

三星为何放弃Tizen转向Android的原因很多,但也许最明显的是第三方应用程序:Tizen中的应用程序比Wear OS中的应用程序少得多。此外,向Android的全面过渡将极大地简化开发人员的工作,因为他们不必为同一程序制作不同版本(对于Tizen和Wear OS)。

但是,有关三星将放弃Tizen的传闻首次出现在网络上,但该平台仍然存在。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