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berBank推出了专有的智能家居平台

导读 SberBank继续扩展其生态系统。这次,该公司宣布推出自己的智能家居平台,并开始销售Sber品牌的新智能设备。各种智能家居产品将以Sber品牌出

SberBank继续扩展其生态系统。这次,该公司宣布推出自己的智能家居平台,并开始销售Sber品牌的新智能设备。

各种智能家居产品将以Sber品牌出售,从灯泡到插座,其控制功能将与Salyut系列的虚拟助手集成在一起。

您可以通过Sber Salyut移动应用程序的界面以及SberPortal智能屏幕 和SberBox智能媒体附件与新设备进行交互。您可以通过语音或触摸界面发出命令。

正如开发人员所强调的那样,Sber智能设备的集成使他们能够在家中自动化他们的工作,并从隔壁房间,工作场所甚至从另一个对它们进行整体管理。

例如,在工作时,您可以使用智能插头启动连接到电源的家用空气加湿器或空调。为此,只需在Sber Salyut应用程序中向虚拟助手发出命令即可。

Sber智能灯和Sber智能插头的建议零售价分别为990卢布和1390卢布。对于首次购买者,它们以折扣价出售-灯具最高890卢布,插座最高1190卢布。该公司的在线商店已经开始销售,然后这些设备将出现在流行的电子商店链和在线交易平台中。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