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ePlus为OnePlus 8T启动OxygenOS Beta测试程序

导读 OnePlus 8T发行将近六个月后,OnePlus已启动了针对智能手机的OxygenOS beta测试计划。什么是已知的第一个程序集的名称为OxygenOS Open

OnePlus 8T发行将近六个月后,OnePlus已启动了针对智能手机的OxygenOS beta测试计划。

什么是已知的

第一个程序集的名称为OxygenOS Open Beta1。任何人都可以安装它。为此,您需要从官方论坛下载固件文件 ,然后将其上传到智能手机并进行安装。然后所有下一个测试组件将空飞。顺便说一句,安装固件不会删除您的智能手机数据。

根据更改日志, OnePlus 8T的 OxygenOS Open Beta 1包含2月的安全补丁。此外,开发者已经优化了设备接口,画廊,动画天气应用,专有社区程序, 以及在游戏的帧速率。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