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仅是OnePlus 9智能手机:OnePlus将于3月23日确认其首款智能手表

导读 一加已经确认,3月23日,一加9将展示更多智能手机。什么是已知的我们正在谈论的是智能手表OnePlus手表,该品牌的粉丝已经等待了很长时间。

一加已经确认,3月23日,一加9将展示更多智能手机。

什么是已知的

我们正在谈论的是智能手表OnePlus手表,该品牌的粉丝已经等待了很长时间。根据谣言,该设备将接收圆形AMOLED显示屏和两种尺寸。此外,该表极有可能配备心率监测器,SpO2传感器和防水表壳。

Work OnePlus Watch应该在操作系统名称或WearOS平台上。此前,OnePlus首席执行官Pete Lau表示,该公司正在与Google合作对其进行改进。另一个新颖之处在于它具有高达1 GB的RAM和对各种运动模式的支持。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