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S21 Ultra的iFixit可维修性得分低

导读 IFixit终于达到了 旗舰级三星Galaxy S21 Ultra,但是 其可维护性 得分 并不 令人满意。在 什么问题上因此,对智能手机的分析表明,

IFixit终于达到了 旗舰级三星Galaxy S21 Ultra,但是 其可维护性 得分 并不 令人满意。

在 什么问题上

因此,对智能手机的分析表明,该模型的漏洞是大量胶水。后盖,显示屏和 电池牢固地粘附在 外壳上,因此很难维修和 更换部件。另外,显示电缆不是 模块化的,这也使更换变得复杂。

摄像头的盖子和面板上也撒了很多胶水,但是可以很容易地更换摄像头玻璃而无需 完全拆卸智能手机。例如,您可以用 其他颜色绘制它,以使您的小工具从 其余部分中脱颖而出。

还有 其他优点。所有的螺钉是标准的, 不 要求任何特殊工具,并且 大多数组件都是模块化的。

尽管如此 ,三星Galaxy S21 Ultra在 可维护性方面仅获得 10分中的3分。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