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备Snapdragon 855+和旋转相机的三星Galaxy A82的成本是多少

导读 有关新型Samsung Galaxy A82 5G智能手机的详细信息继续出现在Internet上。 几天前,一家韩国制造商对新产品进行了认证,现在,人们知道

有关新型Samsung Galaxy A82 5G智能手机的详细信息继续出现在Internet上。 几天前,一家韩国制造商对新产品进行了认证,现在,人们知道该设备的价格是多少。

多少钱

根据我们来自ETNews的同事的说法, Galaxy A82 5G的价格在620美元至710美元之间。为此,用户将获得一部带有AMOLED显示屏且没有孔和切口的智能手机,以及一部旋转相机。她将扮演主要角色和正面角色。这款新产品还采用了旗舰处理器,而不是Snapdragon 870或Snapdragon 888,而是使用了2年的SoC -Snapdragon 855+。

顺便说一下,根据ETNews的报道,Galaxy A82 5G可能会收到一个特殊版本,该版本将具有量子随机数生成器以防止黑客入侵。三星去年展示了第一款这种智能手机。然后以Galaxy A71 5G为基础。

即将发布Galaxy A82 5G时-尚无信息。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