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的首款可折叠智能手机将于今年第二季度发布

导读 我们已经撰写了不止一次的文章,OPPO将于今年在市场上推出其首款可折叠智能手机。多亏了内幕人士数字聊天站,该新产品的大概发布日期已经为

我们已经撰写了不止一次的文章,OPPO将于今年在市场上推出其首款可折叠智能手机。多亏了内幕人士数字聊天站,该新产品的大概发布日期已经为人所知。

什么时候期待

据微博消息人士称,OPPO的首款可折叠智能手机将于第二季度首次亮相。不幸的是,这将不是拉伸OPPO X 2021的商业版本 (封面照片)。该设备将收到一本书的外形尺寸,对于这种设备来说,这已经是经典的了。新项目的特征仍然未知。

顺便说一下,除了OPPO,Vivo,小米甚至Google也正在准备可折叠的智能手机。所有这些新产品都将在下半年投放市场,并且外​​观类似于华为Mate X2和Galaxy Z Fold 2。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