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Enco X Blues:带有ANC的TWS耳机

导读 事实证明,OPPO昨天不仅推出了Find X3,Find X3 Pro,Find X3 Neo,Find X3 Lite智能手机,还推出了Enco X Blues TWS耳机。什么

事实证明,OPPO昨天不仅推出了Find X3,Find X3 Pro,Find X3 Neo,Find X3 Lite智能手机,还推出了Enco X Blues TWS耳机。

什么是已知的

这是制造商的新旗舰机型,与原始的Enco X相似 。耳机的外观相同,但填充不同。他们配备了新的双核处理器和更新的麦克风。设备中的声音由Dynaudio专家进行了调音。此外,OPPO Enco X Blues获得了主动降噪系统,对LHDC编解码器的支持,IP54保护以及低音频延迟-94毫秒的Bluetooth 5.2模块。

至于自主性,带外壳和ANC开启的耳机最多可以工作20个小时。如果不消除噪音,这个数字将增加到25小时。

价格和何时等待

OPPO Enco X Blues已经开始在销售,价格为154美元。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