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利浦与沙特阿拉伯合作开发国家医疗保健AI

导读 沙特阿拉伯政府正在引进皇家飞利浦,以帮助这个3500万的国家成为医疗保健AI的全球领导者。在宣布通过飞利浦的新闻操作的公私联盟,沙特数据

沙特阿拉伯政府正在引进皇家飞利浦,以帮助这个3500万的国家成为医疗保健AI的全球领导者。

在宣布通过飞利浦的新闻操作的公私联盟,沙特数据和人工智能管理局(SDAIA)表示,此举包括国家科技进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计划到2030年实现示范社会经济健康。

与飞利浦的协议要求实行五个主要战略。其中包括优先采用基于AI的临床工作流程产品,以及建立AI知识中心来培训工人和开发AI应用程序。

最初的任务清单上还开放了“飞利浦顶级合作伙伴的主要意见领袖网络,以促进知识交流,一流的协作研究以及对新AI应用程序的认证支持”。

SDAIA负责人Abdullah bin Sharaf Alghamdi博士说,该协议将帮助沙特阿拉伯王国“促进卫生领域的先进技术,支持专业知识交流并发展国家能力,这将提高卫生服务的质量,创造新的就业机会。 ,并提升我们的国民经济,使其成为数据和AI驱动的经济。”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