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动式基于AI的ICU患者监护仪已投放市场

导读 FDA拥有OK& 39;d AI软件,该软件可以预测ICU患者病情恶化之前八小时内病情的恶化。Clew Medical本周宣布了其ClewICU的市场准备情况。该公

FDA拥有OK'd AI软件,该软件可以预测ICU患者病情恶化之前八小时内病情的恶化。

Clew Medical本周宣布了其ClewICU的市场准备情况。该公司表示,这项技术的工作原理是识别血液动力学的不稳定性,即血液在体内流动的中断。它从电子病历以及床边监控设备接收相关数据。

该系统几乎实时地分析这些数据流,以“呈现针对专用AI模型的计算出的洞察力和通知,并[提供]整体装置状态的图片”,Clew Medical指出。

该工具包还指出了没有加重血液动力学不稳定危险的ICU患者。Clew Medical指出,此功能可以促进ICU中更智能的资源消耗。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