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学术机构希望从医院和诊所彻底改变卫生系统

导读 加利福尼亚大学欧文分校已经建立了一个组织,其任务是通过将临床研究与临床护理紧密结合来实现个性化护理。该大学于2月4日在UCI新闻项目中

加利福尼亚大学欧文分校已经建立了一个组织,其任务是通过将临床研究与临床护理紧密结合来实现个性化护理。

该大学于2月4日在UCI新闻项目中宣布了新的未来健康研究所。

该计划是从每个可用来源中获取健康数据,以不断推动个人不仅获得适当的医疗保健,而且也朝着更健康的生活方式发展。数据源将包括从可穿戴设备和影像学检查到医疗记录和基因组学的所有内容。

加州大学欧文分校(Irvine)表示,该研究所“旨在将生活方式,社区,环境和社会经济因素与生物医学和临床知识相结合,从根本上将医疗系统从医院和诊所转移到每个人的手中”。

在宣布新消息的同时,该研究所已经在进行40多个项目。这些措施包括重新设计患者门户以提高用户友好性,并纵向研究对公共健康的环境威胁。

Ramesh Jain博士,计算机科学杰出教授兼新研究所所长表示,该研究所的主要追求是更好地了解生活方式和环境因素如何影响个人和人群的健康。

贾恩说,由此将建立一种“指导个人健康状况以实现个人目标的个人模式”的手段。“这种方法要求我们建立一个基础架构,以同时进行研究和翻译,而不是先进行研究然后再进行翻译。”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