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可以帮助消费者识别虚假新闻

导读 现在,有关错误信息的警告会定期发布在Twitter,Facebook和其他社交媒体平台上,但并非所有这些警告都是一样的。Rensselaer Polytechnic

现在,有关错误信息的警告会定期发布在Twitter,Facebook和其他社交媒体平台上,但并非所有这些警告都是一样的。Rensselaer Polytechnic Institute的最新研究表明,人工智能可以帮助形成准确的新闻评估,但前提是新闻报道才刚出现。

这些发现最近由Rensselaer研究人员的跨学科小组发表在《人类行为报告中的计算机》上。他们发现,由AI驱动的干预措施通常无法有效地标记人们对诸如气候变化和疫苗接种等人们已经建立了信念的话题所涉及的故事的问题。

但是,当话题太新以至于人们没有时间发表意见时,量身定制的AI生成的建议可以使读者对新闻的合法性做出更好的判断。该指南在提供与人的自然思维过程相符的推理时,例如评估所提供事实的准确性或新闻来源的可靠性,是最有效的。

伦斯勒大学拉力管理学院副教授,本文的主要作者之一多里特·内沃说:“仅仅建立一个好的工具来准确地判断新闻报道是否是假的还不够。” “人们实际上必须相信AI给他们的解释和建议,这就是为什么我们正在考虑针对特定的启发式方法量身定制建议。如果我们能够在故事破裂时及早找到人们并使用特定的原理来解释AI的原因,在做出判断时,他们更有可能接受建议。”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