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 今日公布了该公司的 2022 财年第三季度财报

导读 IT之家 10 月 19 日消息,美国视频流媒体巨头 Netflix 今日公布了该公司的 2022 财年第三季度财报。财报显示,该公司第三季度营收

IT之家 10 月 19 日消息,美国视频流媒体巨头 Netflix 今日公布了该公司的 2022 财年第三季度财报。

财报显示,该公司第三季度营收为 79.26 亿美元,与去年同期的 74.83 亿美元相比增长 5.9%;净利润为 13.98 亿美元,与去年同期的 14.49 亿美元相比下降 3.5%;每股收益为 3.10 美元,相比之下去年同期为 3.19 美元。

在失去流媒体领域的主导地位后,Netflix 似乎已经准备开进行一次新的冒险。简单地说,Netflix 也将尝试进入云游戏领域,也就是谷歌 Stadia 失败的领域。

正如 Netflix 游戏副总裁 Mike Verdu 在 TechCrunch Disrupt 上透露的那样,这家流媒体巨头正在“认真探索云游戏服务”。

Netflix 此前表示已经在其股票应用中推出了游戏选项卡,其中包含约 25 款手游。但这显然只是第一步。Netflix 表示,他们正在开发云游戏服务。

Verdu 表示,Netflix 开发的并非 Luna 和 GeForce Now 那种作为主机替代品的订阅服务。他强调,这将是一个“增值”服务,并将以一种“完全不同的商业模式”出现,而不是最近失败的 Stadia。

Verdu 认为,Stadia 在吸引客户方面的失败并不在于它所使用的技术,而恰恰在于谷歌所使用的商业模式。但 Netflix 希望可以带来一种“无论你在哪里玩游戏的非常自然的方式”。

IT之家了解到,Verdu 并没有透露 Netflix 什么时候会推出云游戏服务,但他透露该公司目前正在开发 55 款新游戏,并将在南加州开设一家游戏工作室。据称,这些游戏都是基于《怪奇物语》等原创作品,以及《海绵宝宝》等 IP 的授权作品。

至于新的游戏工作室,Verdu 表示,《守望先锋》的前执行制片人 Chacko Sonny 将掌舵并领导该工作室。Verdu 表示,Sonny 加入 Netflix 表明这家流媒体巨头在游戏行业有“长远目标”以及“正确的理由”。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