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LSS 功能测试已支持英伟达 DLSS 3 和 DLSS 帧生成

导读 IT之家 10 月 19 日消息,PC 测试工具 3DMark 官方宣布,在最新的 3DMark 2 25 8042 中,DLSS 功能测试已支持英伟达 DLSS 3

IT之家 10 月 19 日消息,PC 测试工具 3DMark 官方宣布,在最新的 3DMark 2.25.8042 中,DLSS 功能测试已支持英伟达 DLSS 3 和 DLSS 帧生成。

通过 3DMark DLSS 功能测试,用户可以比较使用和不使用 DLSS 处理的性能和图像质量。如果用户使用的是最新的 GeForce RTX 40 系列显卡,还可以比较使用和不使用 DLSS 3 的性能。

用户目前已可选择使用 DLSS 3、DLSS 2 或 DLSS 1 运行 NVIDIA DLSS 功能测试。DLSS 3 包括 DLSS 帧生成,用户可以在三种图像质量模式(质量、性能和超高性能)之间进行选择,这些模式专为不同的分辨率而设计,从 Full HD 到 8K 都有。

DLSS 帧生成使用 AI 通过生成额外的高质量帧来提高帧速率,同时通过 NVIDIA Reflex 优化响应能力。DLSS 帧生成需要使用 GeForce RTX 40 系列 GPU 中的新光流加速器以及英伟达 Tensor Core。

IT之家了解到,3DMark 的 DLSS 功能测试基于 3DMark Port Royal 光线追踪基准测试。测试分两次运行,第一次在禁用 DLSS 的情况下测试 Port Royal 性能,第二个次则以较低的分辨率测试 Port Royal,然后使用 DLSS 处理以输出分辨率创建帧。结果屏幕会报告每次运行的帧速率。

DLSS 3 更新是针对在 2019 年 1 月 8 日之后购买 3DMark 的用户的免费更新,用户需要一个支持 DLSS 3 的英伟达 RTX 40 系列显卡和驱动程序来运行 DLSS 功能测试。

3DMark 2.25.8042 还进行了多项问题修复,包括:

修复了可能导致使用 GPU 选择器的测试失败并显示“Mandatory JSON value int member‘dxgi_adapter_luid’has invalid type”错误的问题。

Speed Way 现在可以正确防止 Windows 在“空闲后关闭屏幕”时间非常短的系统上关闭屏幕。

修复了 Night Raid 中可能导致具有多个不同 GPU 的系统崩溃的问题。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