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接从IOS复制的Android 12中的新模式

导读 Google刚刚发布了Android 12 DP2,它是迄今为止最大的新功能之一。新的操作系统加入了一种非常有趣的模式,多年来用户一直在要求这种模式

Google刚刚发布了Android 12 DP2,它是迄今为止最大的新功能之一。新的操作系统加入了一种非常有趣的模式,多年来用户一直在要求这种模式。这是许多其他制造商已经拥有的单手模式。Google已经在针对开发人员的新更新中对其进行了测试,我们可以看到它是从Apple操作系统IOS跟踪的一种模式。这不是一件坏事,因为IOS功能是市场上最简单,最功能之一。当然,Google复制的水平令人惊讶。

这就是新的Android 12单手模式的工作方式:非常有用

多年来,我们一直在观察屏幕的增长,以达到标准化6.5 / 6.7英寸的目的。这使得越来越难以用一只手来使用设备。对于无法用双手的情况,可以使用小屏幕或单手模式。

许多制造商都提供了具有不同功能的产品,但他们都同意这一目标:减小屏幕尺寸,以便能够一只手到达顶部。此模式的最佳实现之一是IOS的实现。它不仅有用,而且激活起来非常简单直观。

现在,谷歌已经从IOS复制了该功能,以在Android 12中实现该功能。操作很简单:激活该模式后,您可以在下部手势栏上向下滑动以使屏幕上部向下。

这样,无需两只手即可轻松到达顶部并与之交互。要恢复正常状态,您只需向上滑动同一手势栏即可。这是一种非常直观的动作,您可以即时执行以轻松到达通知栏,上方的搜索栏或界面的任何其他元素。

当然,此功能与第三方应用程序兼容,并且不仅可以在界面上使用。您可以在应用程序中激活它,以更好地到达顶部。在激活此模式的所有方式中,IOS(现在是Android)是市场上最简单,最直观的方式,对Google来说非常好。

该功能已在Android 12 DP2中提供,很有可能在夏季达到操作系统的最终版本。当然,由于三星或小米等品牌已经拥有自己的方法,因此很有可能仅在Google Pixel上可用。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