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见LG 该公司可能会停止生产Android手机

导读 LG似乎并没有提高其移动部门的实力。2020年对于发布来说是艰难的一年,而且看来2021年不会变得更好。根据一些消息来源,LG正在短期内以及在

LG似乎并没有提高其移动部门的实力。2020年对于发布来说是艰难的一年,而且看来2021年不会变得更好。根据一些消息来源,LG正在短期内以及在可折叠设备上开发中/高端设备。今天传来的消息不是很令人鼓舞,也没有提及装置,而是有关部门分裂的消息。是的,LG可能正在考虑关闭其智能手机业务,以停止亏损,而将精力集中在确实占有一席之地的其他细分市场。

LG寻找买家,找不到买家

来自韩国的信息告诉我们LG一直在寻找手机部门的买家。结果并不理想,因为没有公司愿意支付LG为其专利和智能手机业务付出的代价。我们不知道这些数字,但可以肯定的是,我们谈论的是数百美元,甚至数千美元。

该公司正在与越南公司集团Vingroup认真讨论,该集团几年前已经收购了西班牙公司BQ。谈判似乎尚未实现,出售被拒绝了。几个月后,该公司将停止寻找买家。

我们在Pocketnow中读到的文字告诉我们 ,LG可能正在考虑终止其移动业务并关闭该部门的大门。我们无法放手,但LG目前很可能正在损失大量资金以保持其移动业务的活跃。

LG在主要市场的销售额几乎为零。您知道去年有人拥有LG手机吗?可能不是,这是该公司的主要问题:它不销售手机,其发布最终要花费很多钱。

LG可能很快就会停止销售手机

的确,这种情况使我们看到了该公司不久的将来。LG很难唤起用户的兴趣,以至于移动部门的情况可以再次恢复正常。

去年,一位公司高管宣布,出售,关闭或降低其移动部门业务水平的所有可能性都已浮出水面。现在我们知道,没有买家将无法进行出售,因此似乎只有一条出路。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