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下一个Google Pixel及其引人注目的设计

导读 似乎Google逐渐将电池与设备设计结合在一起。从一开始,这一部分就成为了Google Pixel的关键,但并非一帆风顺。今天,我们知道2021年的第

似乎Google逐渐将电池与设备设计结合在一起。从一开始,这一部分就成为了Google Pixel的关键,但并非一帆风顺。今天,我们知道2021年的第一代Pixel的设计将比往年更加谨慎。目前,我们将这些文字基于已发布的Google Pixel 5a防护玻璃的图像。这就是为什么我们建议您使用镊子获取所有信息的方式,以防万一。

Google Pixel 5a的边框可能很小

保护器的映像已在最少的上下文中发布,该上下文显示了该保护器所指向的设备的名称。它是Google Pixel 5a,该终端应在今年第二季度推出,具有中等功能,Android Stock和固定价格。

此终端最重要的事情是,可以在低价设备中配备带有壮观摄像头的Google Pixel。现在,还可以添加具有非常有趣的细节的高质量设计。

防护玻璃显示,Pixel 5a将是边框大大减少的终端。尽管我们不是面对屏幕的泄漏,而是防护玻璃的泄漏,但我们看一下Pixel 4a的区别是非常明显的。不过,这个消息还是个好消息,希望该设备选择减少边框的尺寸。

屏幕上孔的溶液不会移动,并保持相当大的尺寸,并放置在相同的位置。当然,没有有关布局的其他部分,屏幕大小或功能选择的信息。

我们希望Google Pixel 5a成为什么样子

谷歌一直徘徊在高端和中端市场,在几乎每个市场上都取得了可疑的成功。此外,在西班牙,您甚至无法购买其最新版本的Google Pixel 5。

有了这个新的Google Pixel 5a,我们希望有几个关键:像Pixel 5一样的相机,精心设计,像被过滤的一样的前部部件,Qualcomm 700系列处理器和刷新率至少为90 Hz的AMOLED屏幕。

也就是说,我们期望一种带有另一个机身和Android Stock的POCO X3 NFC。价格将是这款新设备中最重要的因素,尽管它不会像POCO那样具有吸引力。我们将看看Google是否能够以低于350欧元/美元的价格推出它。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