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dbreite 提供了有史以来每个苹果官方 Apple Watch 表带的全面信息

导读 IT之家 10 月 21 日消息,自从 Apple Watch 在 2015 年推出以来,苹果公司已经发布了许多颜色和材质各异的表带。事实上,已经发布

IT之家 10 月 21 日消息,自从 Apple Watch 在 2015 年推出以来,苹果公司已经发布了许多颜色和材质各异的表带。事实上,已经发布了 620 多个官方 Apple Watch 表带,现在有一款第三方 iPhone 应用可以浏览所有的表带。

Bandbreite 提供了有史以来每个苹果官方 Apple Watch 表带的全面信息,包括颜色、发布日期、型号和价格等细节。该应用还允许跟踪用户已经拥有的表带,并提供关于收藏的统计和见解,比如最喜欢的颜色。

Bandbreite 应用程序现在更新到 1.7 版本,增加了一些新功能,包括几乎所有表带的图片库,能够与他人分享关于用户的 Apple Watch 表带收藏的统计数据和见解,还有许多其他改进。Bandbreite 在 App Store 上可以免费下载,但也支持付费解锁更多功能。

Bandbreite 于 2020 年 9 月首次发布,由 Filip Chudzinski 和其他来自多个国家 / 地区的 Apple Watch 表带收集者、设计师和软件工程师共同完成。IT之家获悉,这款应用的想法源于网络论坛上追踪每条 Apple Watch 表带的贴子,应用图标就是一条黑白的表带。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