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发布了 iOS 16.1 RC 预览版

导读 IT之家 10 月 19 日消息,今天苹果发布了 iOS 16 1 RC 预览版,并且将在 10 月 25 日推出正式版。苹果宣布,开发者现在可以向

IT之家 10 月 19 日消息,今天苹果发布了 iOS 16.1 RC 预览版,并且将在 10 月 25 日推出正式版。苹果宣布,开发者现在可以向 App Store 提交支持实时活动的应用程序。开发者可以使用 Xcode 14.1 RC 版本构建他们的应用程序,进行测试,并提交审查。

iOS 16.1 在第三方应用程序中引入了对实时活动的支持。该功能允许 iPhone 用户在锁屏上或灵动岛中保持对实时事件的关注,如体育比赛或食品配送订单。

IT之家获悉,实时活动出现在 iPhone 13 或更早型号以及 iPhone 14 / Plus 锁屏底部,在 iPhone 14 Pro 和 iPhone 14 Pro Max 上,当设备被解锁时,实时活动内容会出现在灵动岛中,而当设备被锁定或处于 AOD 显示模式时,实时活动会出现在锁屏上。

苹果 iOS 16.1 RC 预览版删除实时活动体育比分,上线还需等待

实时活动还将通过苹果 Apple TV 应用支持特定联赛的体育比分,包括美国、加拿大、澳大利亚、英国、巴西、墨西哥、日本和韩国地区 MLB(美国职业棒球大联盟),以及仅美国和加拿大地区的 NBA 和英超联赛。这项功能在早期的 iOS 16.1 Beta 测试版中运行,但 Alec Cohen 发现,这项显示体育比分的实时活动功能在 iOS 16.1 RC 预览版中被禁用,这可能要到以后才会推出。

iOS 16.1 将于 10 月 25 日与 iPadOS 16.1 和 cOS 13 Ventura 一起发布。此次更新将支持 iCloud 共享照片库,通过信息和 WhatsApp 等应用在钱包应用中共享钥匙,Apple Card 储蓄账户选项,美国清洁能源充电选项,支持家庭 Home 应用 Matter 配件,无需 Apple Watch 的 Apple Fitness + 锻炼,等等。

苹果还为 cOS 13 Ventura、watchOS 9.1 和 tvOS 16.1 开放了 App Store 应用提交。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