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用新型Mirai和商用卡车加倍使用氢气

导读 尽管明天汽车行业的大多数将采用电力作为无排放的燃料,但丰田继续声称氢将是前进的道路。或至少是其中的很大一部分。丰田汽车市场营销副总

尽管明天汽车行业的大多数将采用电力作为无排放的燃料,但丰田继续声称氢将是前进的道路。或至少是其中的很大一部分。

丰田汽车市场营销副总裁辛西娅·滕豪斯(Cynthia Tenhouse)说:“丰田致力于将燃料电池汽车作为我们未来的一部分。” “随着基础设施的不断发展,我们相信市场存在……我们坚信这项技术。”

确实,丰田刚刚透露了其Mirai氢燃料电池驱动的汽车的第二代产品。全新的2021 Mirai将搭载豪华版雷克萨斯LS平台的简化版本。它的续航里程可达402英里,比第一代Mirai高出30%,可容纳5人,而不是4人,价格将减少9,000美元,而奖励之前的起价为50,455美元,其中奖励为惊人。

的确,丰田还没有借助Mirai达到盈利能力,也许还很遥远,但这并不是该技术早期阶段的意义。

Tenhouse说:“我们不希望价格成为购买的障碍。” “我们希望客户使用这辆车。总有一天,我们会到达那里(盈利能力),但是(在这一点上)我们认为这是一项投资。”

丰田也在研发氢燃料电池驱动的商用车,甚至与18轮一样大,这可能会受益于使用氢代替柴油。不到两周前,丰田汽车发布了其最新的18轮原型燃料电池汽车,即Kenworth T680 8类卡车,又名“大型装备”。丰田表示,卡车在驾驶室的后部装有六个氢气罐,并使用与2021 Mirai相同的燃料电池系统。原型机可以拖走300英里,最大重量为80,000磅。该卡车中的两辆原定于本月开始在洛杉矶港口和长滩开始工作,到2021年将有八辆卡车开始工作。

丰田汽车北美研究与发展总工程师安德鲁·隆德说:“在对我们的概念验证原型进行了广泛的测试之后,我们已经准备好将更多的卡车用于拖曳操作的下一步。” “迈向零排放卡车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为重要,ZANZEFF项目对使我们更接近这一目标起到了重要作用。”

什么是ZANZEFF?这些由燃料电池驱动的Kenworth卡车的开发是加州空气资源委员会(CARB)授予的4100万美元的零排放和零排放货运设施(ZANZEFF)的一部分,洛杉矶港为主要申请人。港口有大量的大型钻机拖运集装箱。大型钻机经常空转,将柴油机颗粒物喷向空中。随着氢燃料电池的推进,尾气排放将仅仅是水。

隆德说:“这是向无排放重型卡车过渡的重要一步。” “我们的第一批原型卡车证明,燃料电池电力传动系统能够每天牵引重物。这些新的原型不仅使用旨在生产的硬件,还使我们能够开始超越传统技术来探究该成熟技术的广泛应用。”

如果能够解决这个问题,并且如果氢气的价格曾经比柴油的价格更低,那么丰田将占据美国1550万辆卡车市场的主要位置,其中有200万辆根据truckinfo.net,是拖车。

当然,要真正做到无排放,就意味着要在不产生任何污染的情况下获取氢气。丰田说,最终,氢气将使用来自风能和太阳能的清洁能源来产生,而不是通过天然气的改造来产生,二氧化碳会释放出一些二氧化碳,这就是现在大多数氢气的产生方式。氢气将用作清洁能源的能量存储介质,以备不时之需,即在风势减弱或太阳不发光时使用。

但是,尽管氢基础设施继续缓慢增长,但它仍几乎在加利福尼亚州全部使用,即使在这种对代用燃料友好的州,目前也只有约42个加氢站投入运行。同时,您可以在世界任何地方的几乎任何电源插座处为EV加油。

如果您想变得愤世嫉俗,您可以说丰田之所以大肆宣传自己的燃料电池计划,是因为它在电动汽车开发方面落后了。那是电池电力,而不是混合动力。丰田可能在混合动力汽车方面处于领先地位,但是在制造纯电池电动汽车方面却落后于丰田。除了在1997年至2014年间生产了数千辆RAV4电动汽车外,总共生产了3,000多辆,丰田在电动汽车开发方面落后于世界其他汽车制造商。仅有现代和本田甚至还提供燃料电池汽车,而且数量也非常有限。但是,丰田汽车现在想向您出售(或租赁)以燃料电池为动力的Mirai。实际上,丰田章男(Akio Toyoda)最近批评了电动汽车革命的概念,称其基础设施尚未为此做好准备。还是他的意思是尚未准备好自己公司的产品阵容?

汽车制造商当然有动力去做某事。在丰田的国内市场上,日本经济产业省正在“考虑”禁止在“ 2030年代中期”之前销售非混合动力汽油车。在英国,较早的2040年无烟目标已移至2035年,而现在则是2030年。在加利福尼亚州(该州通常在生态意识立法方面领先美国其他州),州长最后签署了行政命令一个月内,该州的目标是禁止新汽油动力汽车的销售。到2035年,其他国家的目标是建立类似的清洁未来。

丰田汽车最近确实展示了电动跨界车的轮廓草图,称将在几个月内完全曝光电动汽车,但据报道,该车正在与斯巴鲁合作完成,丰田汽车也与斯巴鲁合作。 (非常好)86 / BRZ运动型跑车。就像86 / BRZ一样,新款Mirai也会运动吗?不能比以前的Mirai少运动。

“处理是其中一项要求,” Mirai总工程师田中佳一(Yoshikazu Tanaka)说。“它必须表现出方便的运动性。”

做到了?我最近在南加州半著名的奥尔特加高速公路(Ortega Highway)上驾驶了新的Mirai。在规格表上看起来很运动,具有近50/50的重量平衡和后轮驱动。新型Mirai的输出功率为182 hp,比2020年的型号增加31 hp。但是新车的重量更大,入门级XLE内饰为4255磅(装满的Limited内饰为4,355磅),因此0-60实际上下降了一点,从9.0秒降低到9.1秒。

在通常人满为患的奥尔特加高速公路上,我奇迹般地发现了几处可以将其打开的路段。虽然轮胎从2020年的215 / 55R-17s变成了2021年的多肉的245 / 45s,但当我将其推入弯道时,我发现自己太容易转向不足,而50/50的情况就不是如此体重平衡。也许我只是增加了太多的转向输入和太多的动力。以后会有更多的驱动器显示出汽车的真实操控性。在任何情况下,它比旧的未来更好,因为如果有人买即走跨接或峡谷雕刻。

新款Mirai最好的事情是,您可以从丰田获得三年的免费氢气。他们给您一张可以在加氢站使用的信用卡。Tenhouse说,如果您购买而不是租车,则会获得六年的免费氢气。那么免费的燃料!此外,您仍然可以获得$ 8,000的联邦税收抵免,以及在加利福尼亚州的$ 4,500税收抵免。因此,在激励措施下,Mirai的价格从50,455美元降至37,955美元。考虑到游离氢的影响,并且取决于您每天开车多远以及该路线是否包括几个氢燃料站,您几乎可以自由行驶!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