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克萨斯LS展示手工艺术

导读 1989年,雷克萨斯(Lexus)推出了其第一款车型LS400,这是对全球顶级豪华汽车制造商的直接挑战。决定从旗舰轿车开始的决定不是事后才想到的。

1989年,雷克萨斯(Lexus)推出了其第一款车型LS400,这是对全球顶级豪华汽车制造商的直接挑战。决定从旗舰轿车开始的决定不是事后才想到的。雄心壮志,决心甚至是文化的精髓都注入了优雅的轿车中。

在过去的28年中,雷克萨斯发生了很多变化,即品牌的繁荣,但每种新车型都有相同的目的。的“热情好客的精神”御寒天,通过精心设计的室内设计等方式,欢迎每位雷克萨斯乘客。为了亲身体验这一原理,RobbReport.com展示了雷克萨斯LS的高级机舱材料。

雷克萨斯的室内设计师伊藤顺子希望通过第五代LS轿车开辟新天地。伊藤告诉我们:“我们想创造一些特别的东西,以重新定义我们的omotenashi。” 因此,她转向了Takumi设计-最高水平的工艺。雷克萨斯利用的大师级工匠,为其旗舰级后继车赋予传统上为最豪华的汽车保留的手工细节。雷克萨斯汽车先驱Takumi Design的三个主要特征:手工打褶的织物,桐子切工玻璃和Agathis木制品(雷克萨斯称其为“艺术木材”)。

手工打褶起源于的古都京都,它的手工褶皱类似于折纸,它可以将一块大而平的织物转化为艺术品。这款产品用于2018 LS 500和500h轿车的车门面板,从面板的底部向外扩展菱形图案。每组四个面板需要不到3个小时才能完成。

晃眼的Kiriko切割玻璃在每个门上都插入了错综复杂的Mark Levinson扬声器罩。江户切子(Edo Kiriko)玻璃切割是由萨摩藩(Satsuma)在19世纪初开发的,以其复杂性而闻名于世。在开发重叠式布置时,雷克萨斯(Lexus)的设计师分析了门关闭和打开时的光反射。抛光过程需要仔细的笔触,每小时产生一个前片,然后每2小时产生一个后片。

雷克萨斯的设计师花了一年多的时间来确定LS的Agathis艺术木设计。最终构思了两种手工样式:有机样式和人字形。通过熊熊燃烧的火焰,Organic设计与人字形马赛克图案的精致形成鲜明对比。两个表面均涂有天然光泽,以增加活力。

作为合奏,这些Takumi设计元素通过迄今为止最具戏剧性的雷克萨斯(Lexus)轿车传达了工匠的骄傲和奉献精神。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