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概念是完美的敞篷车吗

导读 在无价的经典海洋中脱颖而出,对任何交通工具来说都是一个挑战,更不用说打算生活在未来的交通工具了。梅赛德斯-奔驰通过视觉梅赛德斯-迈巴

在无价的经典海洋中脱颖而出,对任何交通工具来说都是一个挑战,更不用说打算生活在未来的交通工具了。梅赛德斯-奔驰通过视觉梅赛德斯-迈巴赫6敞篷跑车加紧了2017年圆石滩竞技比赛的任务,这是近20英尺长的富裕气息。

由四台产生750 hp功率的电动机提供动力,这种膨胀的两扇门能够在4秒内以60 mph的速度旋转,并在需要充电之前行驶200英里以上。但比其运动能力更引人注目的是这个两人座看似不可能的身体比例。

基于去年在圆石滩(Pebble Beach)首次亮相的双门轿跑车概念,这款一次性运动衫采用可移动的织物上衣(由交织的玫瑰金线组成)提供遮盖力,可抵御恶劣的天气。外观以简约线条和简单曲线为主导。前端呼应了当年款式的梅赛德斯-迈巴赫的格栅,而后端则是船尾设计,让人联想到1929年的梅赛德斯-奔驰S巴克旅行车(曾赢得今年的最佳展示奖)之类的车辆。

夜间,内部会散发出令人迷惑的冷蓝光,通过中央通道的光涌会增强这种光速,这代表在踩下加速器时传递扭矩。座椅表面采用纯白色纳帕皮革装饰,并在中央通道上延伸。使用从切斯特菲尔德(Chesterfield)家具中借来的技术,皮革被折叠成菱形,并在每个点上使用带有背光三点星形的纽扣固定在框架上。

带照明的机舱以开孔木材和镶嵌铝制成的游艇启发地板为基础。围绕着乘员的是一个连续的装饰,它整合了所有显示元素和触敏控件。梅赛德斯设计师所说的“超模拟”元素(例如带实针的双针规)反驳了冲洗的首要主题。

在蒙特雷汽车周期间,吸引眼球的是竞争激烈的Vision Mercedes-Maybach 6 Cabriolet概念车,为未来带来了优雅而鼓舞人心的遐想,其设计语言有望在后来的梅赛德斯-奔驰车型中大放异彩。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