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之家获取到了一组新款东风御风的实车图

导读 汽车之家获取到了一组新款东风御风(参数|询价)的实车图,新车相比老款在外观方面变化巨大,采用了更加类似乘用车的夸张前脸设计。目前还没

汽车之家获取到了一组新款东风御风(参数|询价)的实车图,新车相比老款在外观方面变化巨大,采用了更加类似乘用车的夸张前脸设计。目前还没有该车何时上市,以及配置方面的信息,汽车之家将保持关注。

外观方面,新款车型采用了乘用车中流行的大嘴设计,配以网状的格栅更显气势;当然最亮眼的还是泪眼式大灯,让新车看上去更有个性。侧面和尾部没有过多变化,车身尺寸方面参考老款,“VAN车”车型的长宽高分别为5000/2036/2375mm,轴距为3100mm;“物流车”车型的长宽高分别为5000/2036/低顶2150mm/中顶2375mm,轴距同为3100mm,所有车型的最小离地间隙均为196mm。

新车的内饰设计以实用为主,没有过多花里花哨的设计,不过座椅上的蓝色点缀让新车显得没那么无聊。动力方面,从实拍车型的尾标来看,其配备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00kW,峰值扭矩350N·m。此外老款车型还有2.3T和2.4T两款动力可选。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