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从海外媒体获得了一组梅赛德斯奔驰AMGCLE53车型的路试谍照

导读 日前,我们从海外媒体获得了一组梅赛德斯-AMGCLE53车型的路试谍照。CLE系列是作为接替与整合C级 E级COUPE车型的新车系,将拥有硬顶版本与敞

日前,我们从海外媒体获得了一组梅赛德斯-AMGCLE53车型的路试谍照。CLE系列是作为接替与整合C级/E级COUPE车型的新车系,将拥有硬顶版本与敞篷版本。动力上,53版本可能会采用低功率的2.0T插混系统。据悉,新车或将于2023年正式亮相。

外观方面,新车同样是包裹着厚重的伪装,但是我们可以看到前进气格栅采用了AMG经典的直瀑式设计,两侧的大灯组内部搭配了LED灯眉,前包围采用了较为运动化的通风开口设计,整体搭配能够让人感受到AMG的暴力属性。

车身侧面,新车采用了双门轿跑车身结构,流畅的车顶线条搭配修长的侧面腰线,让新车看上去无比妩媚。不过因为伪装涂装的原因我们没办法在观察到更多细节。

车尾部,新车在后备厢上配备了一个小尺寸的扰流板,尾灯组采用了圆角的三角形结构,后包围两侧则搭配了双边共四出的排气布局,而圆形的排气尾嘴证明了这是一台AMG53系列的车型。

内饰部分,虽然没有得到更多图片,但我们预计将会采用与C级上相类似的布局,全液晶仪表盘加上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搭配中控纵向布局的多媒体触控屏幕。

动力方面,目前尚不明朗53系列车型将会使用何种动力,但推测应该也将搭载2.0T+电动机组合而成的插电式混动系统,不过综合功率预计相比63车型将会有小幅度下调。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