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gerty的新DriveShare网站让老爷车租赁一触即发

导读 如果要决定每天要从您广泛的收藏中选择哪种奇特的汽车来驾驶,这很麻烦,那么Hagerty的新DriveShare服务可能对您来说就没什么用了。但是,

如果要决定每天要从您广泛的收藏中选择哪种奇特的汽车来驾驶,这很麻烦,那么Hagerty的新DriveShare服务可能对您来说就没什么用了。

但是,对于那些没有汽车车库的汽车爱好者来说,无疑是值得收藏的。该服务类似于Airbnb的汽车(或更准确地说,是Turo的豪华版),将合格的驾驶员(30岁或30岁以上)与令人垂涎的汽车配对,同时为每台梦想中的机器的所有者提供了另一笔收入来源。

Hagerty(一家经典汽车的特殊保险提供商)昨天宣布,它已经购买了基于马萨诸塞州的独家在线租赁系统,该系统以前称为Classics&Exotics。后者自2014年以来一直在运营。

该网站更名为DriveShare,使潜在的租车者可以按位置以及商标,型号,年份,变速箱类型和许多其他变量对车辆进行分类。屏幕上会显示可用的示例,以及一系列特定功能,联系信息和每天的价格,这些价格通常从$ 99到$ 3,300不等。汽车种类繁多,从1929年的福特辉腾和1958年的MG MGA到2013年的劳斯莱斯幻影VI和2016年的兰博基尼Huracán。

参与之前,DriveShare将对业主和租房者进行筛选和审查。预订汽车后,无论是特殊活动还是周末出游,双方都可以离线安排接送物流服务。

万一发生任何问题,方向盘司机(必须留下至少500美元的保证金)将全天候获得Hagerty Plus路边援助和100万美元的保险保护。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