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福特F-150 PowerBoost获得25 MPG

导读 配备3 5升V6 PowerBoost混合动力车的2021福特F-150将在4x2车型上实现25 mpg的EPA官方性能。加4x4只会使总和降低到24 mpg。这是十年前的

配备3.5升V6 PowerBoost混合动力车的2021福特F-150将在4x2车型上实现25 mpg的EPA官方性能。加4x4只会使总和降低到24 mpg。这是十年前的中型轿车领域。

当今年早些时候发布最新的F-150时,该品牌承诺将拥有更大的功率和扭矩以及任何其他轻型,全尺寸皮卡,并且除了新的Ram TRX以外,它都可以使用。考虑到沙漠奔跑目的的另一类人。

Powerboost使用福特的MHT(模块化混合技术)动力总成。在2021 F-150中,它以福特的EcoBoost V6和带有集成35 kW电动机的10速变速器为起点。该电动机还进行再生制动,以帮助为装在卡车下方的1.5 kWh电池充电,从而使驾驶室和货箱保持原样。总输出功率为430 hp和570 lb-ft,适用于12,700磅牵引和2,000磅有效负载。

福特首席产品平台和运营官Hau Thai-Tang说:“我们的团队花费了数月的时间与卡车客户在家里,工作现场和周末进行生活和观察。” “使用电气化技术,我们意识到我们现在可以为客户提供他们长期以来想要但又不可能的东西-强大的动力,出色的燃油经济性以及使他们的F-150更具生产力的全新功能。”

PowerBoost F-150的最酷功能是Pro Power Onboard发电机,该发电机标配2.4千瓦的可输出功率,可从货床上的出口输出。可选的7.2千瓦输出“足以为从后挡板事件到施工现场的一切提供动力。”

至于其余的,PowerStroke柴油以23 mpg的油耗排名第二。3.3升V6、2.7升EcoBoost V6、5.0升V8和3.5升非混合动力EcoBoost的总和约为20 mpg。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