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89年是汽车历史上最伟大的年份之一

导读 一开始只选择一年似乎有些武断,但是在接下来的30年中,随后的汽车统计已经证明了自己。不仅如此,如今他们所有人的后代都值得将他们的传奇

一开始只选择一年似乎有些武断,但是在接下来的30年中,随后的汽车统计已经证明了自己。不仅如此,如今他们所有人的后代都值得将他们的传奇故事向前推进。

正是在1980年代十年的最后一年,催生了那个时代最引人注目的汽车,所有这些汽车都引进了新技术,改变了现状或仅仅以一种闻所未闻的方式表现出来。

从大多数观点来看,经历了动荡的一年,1989年是欧洲东部集团国家的政治转折点,经历了革命的涟漪,而众所周知的互联网和热爱或恨的起源于澳大利亚和美国。 。

汽车界至少同样令人兴奋,特别是在放弃了在1980年代大部分时间占主导地位的笨拙的设计语言以及新的令人兴奋的技术的到来的时候。

在1989年的法兰克福车展上,宝马自豪地推出了其最不成功但最具标志性的豪华双门轿跑车之一,第一个8系。30年后,全新的8系终于重返宝马阵容,这次只是更多地用作铭牌,而不是真正替代原始车型。

沿袭其华丽的前代车型,6系E24和传奇的E9系列双门轿跑车的足迹,第一代8系拥有所有宝马汽车中最长的胎代,自开发之初至今已有8年之久,直到其正式问世。揭幕。

不仅如此,巴伐利亚人还花费了超过15亿德国马克(目前的资金将近10亿美元)来开发该车型,而在不到十年的生产时间内仅售出了30,000多辆汽车。

就是说,这辆车现在是最知名的老式宝马之一,并且拥有庞大的追随者。850CSi是首款V12发动机的汽车,仅配备6速手动变速箱,使其在当今已成为独角兽。

经过18年的时间间隔,在此期间不断进行第三代SL敞篷跑车的改装,而没有进行太多修改,梅赛德斯-奔驰终于推出了SL(R129)。正是为了抢在8系列的销售上引起人们的关注,第四代SL敞篷跑车在1989年日内瓦车展上首次亮相。

与宝马从头开始开发8系列作为独立模型的宝马不同,梅赛德斯-奔驰做了功课,并使用了经过改制的E-Class(W124)平台来构思其最知名的第四代敞篷跑车。后来,保时捷制造的500 E(以及后来的E 500)将通过安装SL 500的发动机而得到回报。

尽管如此,如果包括动力总成和技术在内,SL R129还是E-Class W124和S-Class W140的完美融合,甚至借用了6.0升的大型V12作为SL 600

。奔驰将配备电子控制减震器(ADS),这是第四代SL级轿车,也是首款具有座椅一体式安全带和自动延伸防侧翻杆的乘用车。

马自达MX-5 Miata(NA)

1989年马自达MX \ -5 / Miata NA

在雷克萨斯从丰田汽车公司剥离出来作为豪华汽车制造商的同一年,马自达的竞争对手推出了最终成为历史上最畅销的两座敞篷车的产品。

内部指定为NA的首款MX-5 Miata在1989年芝加哥车展上亮相,其敏捷性和所谓的Jinba Ittai设计理念席卷全球。Jinba Ittai在日语中意为“马与骑手的合一”,是从Yabusame借来的一种概念,Yabusame是一种壁挂式射箭,在其中,马与骑手之间的联系至关重要。

它的主要特征-发动机的前中置定位,后轮驱动和轻巧的重量-成为继原始机型(包括当前一代)之后的所有MX-5 Miatas的特质。

马自达MX-5在加利福尼亚州设计,其灵感来自前汽车趋势新闻记者鲍勃·霍尔(Bob Hall),他后来作为马自达美国的一部分监督该项目,马自达MX-5在美国被称为Miata,在旧高中的意思是“奖励”。德国人的名字比不那么个人化的MX-5在美国更受欢迎。

本田/ Ac歌NSX

1989年Ac歌NSX

第一代本田NSX也在1989年芝加哥车展上亮相,一直以Acura品牌在美国销售,尽管在日本构思和制造,但仍在大多数地方出售。

它也是该名单上唯一可以在其最终开发阶段不让艾尔顿·塞纳(Ayrton Senna)作为顾问的汽车,因为当时巴西人是迈凯轮本田车手。NSX最初仅作为双门轿跑车提供,是第一款完全由铝制成的车身量产汽车,比第一代奥迪A8(通常被认为具有同样的壮举)快了将近五年。

当它在1984年开始开发时,本田对NSX的追求是与之抗衡,甚至击败了当时的V8中置引擎法拉利(Ferraris)。有人可能会说法拉利Mondial可能是一个容易达到的目标,但本田希望比意大利人少用两个汽缸。

第一辆NSX由自然吸气,中置V6和轻巧的车身提供动力,创造了沿袭的血统,但在生产结束时就被打断了,但是本田决定在2016年使用AWD混合动力超级跑车重振品牌,这已经11年了之后。

日产天际线GT-R R32

1989年日产Skyline GT \ -R R32

继RWD跑车的长行,实际上源于一家汽车公司,是由日产达特桑,第一款全轮驱动天际线GT-R(R32)吸收了1989年的现在臭名昭著今年也推出了

即使日产的工程师最初将其开发为RWD模型以参加A组比赛,但日产的工程师决定为其提供全轮驱动,以增强其竞争力。AWD系统被称为ATTESA ET-S,是全地形带电子扭矩拆分的全地形先进全牵引工程系统的缩写。此后,AWD系统已成为GT-R的代名词,并将相当中性的日本跑车转变为立式超级跑车。跳动的传说。

当前的日产GT-R使用现代ATTESA ET-S版本,其旗帜仍然高高在上。当然,Skyline GT-R R32的另一个传奇部分是它的引擎,RB26DETT由于其铁块和锻造内部零件的强大潜力,成为售后改装最流行的平台之一。

尽管R32仅在1990年才开始A组战役,但R32的生产还是在1989年8月开始,这是汽车历史上最伟大的年份之一。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