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A1Sportback改款版采用新的1.0升磨粉机

导读 在产品阵容的另一端,还引入了与大众Polo GTI共享的全新1 8 TFSI发动机。它拥有141kW的功率和250Nm的扭矩,足以在6 9秒内从0-100km h

在产品阵容的另一端,还引入了与大众Polo GTI共享的全新1.8 TFSI发动机。它拥有141kW的功率和250Nm的扭矩,足以在6.9秒内从0-100km / h发出小型舱口,而返回声称的5.6L / 100km。它标配有7速S tronic变速箱。

在它们之间坐着超过1.4 TFSI的功率,功率为92kW / 200Nm,在8.9秒内达到了世纪冲刺,而喝下了声称的4.9L / 100km。像两款新发动机一样,1.4 TFSI配备了发动机起停技术和先进的热管理功能。

款车型的特点是:更宽,更扁平的Singleframe格栅,新的前大灯和具有新的灯光特征的尾灯。内部有新鲜的材料和颜色,以及可选的定制套件。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