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汽车更新了i40轿车和Tourer系列产品

导读 现代汽车在2015年更新了i40轿车和Tourer系列产品。在竞争激烈的中型汽车领域,i40的外观和内饰得到了更新,汽油和柴油发动机的燃油效率得到

现代汽车在2015年更新了i40轿车和Tourer系列产品。在竞争激烈的中型汽车领域,i40的外观和内饰得到了更新,汽油和柴油发动机的燃油效率得到了提高,并且引入了新的双引擎发动机,这增强了i40在有吸引力的中型细分市场中的吸引力。 -离合器变速箱(DCT)。

全新改款的标志性特征是类似Veloster的格栅,具有黑色磨砂水平板条和对比鲜明的镀铬插件,外观更具侵略性。

同样显而易见的是,i40系列II的新型投影仪光束大灯单元安装在涂黑的大灯外壳中。前大灯单元结合了重新设计的LED灯条,用于日间行车灯。i40系列II的LED尾灯也进行了重新设计。

在i40系列II Premium变体上,新的LED雾灯集成了五个独立的LED照明元件,取代了以前的白炽灯。

还提供了新设计的铝合金轮毂,Premium变体获得了17英寸的机加工双辐设计,并带有深灰色的喷漆内衬。

在内部,新款i40对其信息娱乐系统和带有后翻盖的新后扶手储物箱进行了更新。

i40系列II系列可配备2.0 GDi汽油发动机(仅适用于Tourer变体)或1.7 CRDi柴油(所有变体)。

121kW / 203Nm 2.0升汽油发动机是Tourer车身风格的独有产品,已进行了改进,以改善低端扭矩,提供更好的离线加速性能和真实性能。

2.0汽油发动机与六速自动变速箱配对。在汽油发动机i40 Series II Tourer Premium变体中,燃油消耗提高了3%,达到7.5L / 100km。

1.7 CRDi涡轮柴油发动机的功率输出从现在的100kW提高到104kW,扭矩从320Nm跃升至340Nm。现在,它与现代的全新7速双离合器自动变速器(DCT)相结合。新型DCT取代了以前在柴油发动机i40中发现的六速自动变速器,提供了更好的性能和可驾驶性,将燃油经济性从5.6L / 100km降低到5.1L / 100km。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