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代雪佛兰科鲁兹从零开始进行了彻底的重新设计

导读 发布了的新预告片一夜之间小型车以期建立对6月24日这款车的期待。第二代雪佛兰科鲁兹从零开始进行了彻底的重新设计,它将比现有模型更大,

发布了的新预告片一夜之间小型车以期建立对6月24日这款车的期待。

第二代雪佛兰科鲁兹从零开始进行了彻底的重新设计,它将比现有模型更大,更轻,其新技术,新动力总成和其他可用的安全功能将“为紧凑型轿车细分市场带来更高的成熟度”。

新车型主要针对北美市场。从预告片中部分暴露的前端外观来看,很明显,新的科鲁兹将具有与去年推出的中文版本截然不同的设计。

通用汽车公司在澳大利亚的分支机构霍尔顿尚未确认克鲁兹是否会替代当地的陈列室,以取代目前在伊顿伊丽莎白的霍尔顿工厂生产的现行车型,但期望最近推出的阿斯特拉成为霍尔顿未来的新重点。

2016款科鲁兹(Cruze)与全新的雪佛兰Volt,Spark,Malibu和Camaro一同亮相,并于今年早些时候亮相。这五款新车将为该品牌带来25种新技术,其中大部分将为客户提高安全性,燃油经济性,性能和连接性。2016年的科鲁兹将成为首批提供Android Auto和Apple CarPlay的雪佛兰之一。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