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RS5Sportback的价格和规格得到确认

导读 如果您曾经以为新的RS 5没有足够的门,那么在新车上市之初,五门RS5 Sportback将以157,700美元的标价加入展厅中的两门兄弟姐妹之中。RS

如果您曾经以为新的RS 5没有足够的门,那么在新车上市之初,五门RS5 Sportback将以157,700美元的标价加入展厅中的两门兄弟姐妹之中。

RS 5 Sportback在人群中脱颖而出,没有宝马或梅赛德斯-奔驰提供的快速后背,与传统的RS 5相比,RS 5 Sportback不仅提供了更多的车门,而且其轴距更长。

然而,在引擎盖下方,您不会发现轿跑车会有所改变,Sportback使用相同的2.9升双涡轮增压V6发动机-使用“热V形”涡轮增压装置,将鼓风机放置在汽缸组之间,从而产生重达331kW和600Nm,同时以声称的8.9L / 100km的速度消耗燃料。

搭配自动变速箱的八速变矩器和奥迪标志性的Quattro全轮驱动系统,RS 5 Sportback可以在轿跑车的3.9秒内从0-100km / h冲刺,比RS4 Avant快0.2秒动力传动系统也是共享的。

除了提供后门和后舱盖而不是传统的后备箱盖外,Sportback的配置与轿跑车相同。

在内部,它仍采用相同的Fine Nappa真皮座椅(带有缝线迹),Bang&Olfsen 3D音频系统,虚拟驾驶舱驾驶员显示屏,平视显示器和无线电话充电器。它还采用了类似的激进车身套件,喇叭形轮拱和外部20英寸轮圈,以及可选的Sonoma Green喷漆方案– RS5独有。

Sportback的价格与RS 5轿跑车相同, 为157,700美元,其 价格比其皮下双胞胎RS 4 Avant便宜4,800美元。它也比更柔和的S5 Sportback贵了$ 51,900。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