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野马布利特MustangBullitt提供罕见的700辆样车价格低于7.5万美元

导读 在澳大利亚有700辆野马布利特(Mustang Bullitt)是有史以来提供的功能最强大的野马,具有345kW 556Nm 5 0升V8和六速手动变速箱,带有R

在澳大利亚有700辆野马布利特(Mustang Bullitt)是有史以来提供的功能最强大的野马,具有345kW / 556Nm 5.0升V8和六速手动变速箱,带有Rev-Matching。

每部Bullitt都忠实于电影中的1968年原版,完全以Dark Highland Green制成,其Fastback机身没有徽章。Torq-Thrust风格的黑色19英寸铝合金轮毂,红色Brembo制动钳和镀铬的车窗装饰增强了野马的肌肉车外观,而内部,每个示例均带有单独编号的标牌,母球风格的齿轮旋钮和Bullitt徽章。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