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pineA110即将发售价格低于10万美元

导读 为了体现其技术远见,e-Legend Concept凭借其倾斜的前饰板和双前灯重新诠释了504 Coupe。前格栅只是为了装饰而添加的,因为该概念的全电

为了体现其技术远见,e-Legend Concept凭借其倾斜的前饰板和双前灯重新诠释了504 Coupe。前格栅只是为了装饰而添加的,因为该概念的全电动总成没有任何作用。

在背面,它带有3个爪子的现代标致的视觉特征,并以非常高科技的方式对其进行了处理。3 RD位于后部窗口顶部刹车灯覆盖其全部宽度与多刀片组件,其反映了自身。

装有19英寸合金的轮拱不仅美观,而且还起到了空气动力学的作用,因为前轮采用了空气通道以增强气流。

在后支柱的底部,一块黑色装饰条包含一个屏幕,该屏幕显示个性化的问候以及电池的电量。

在内部,设计师专注于温暖的材料,以平衡寒冷的数字材料。真丝天鹅绒与现代技术网眼巧妙地融合在一起,采用数字化编织工艺,尤其是为e-Legend Concept织造,其光泽的丝线让人联想到天鹅绒的色调,这也可以在标致3008和5008中找到。

大多数常规控件已被6英寸触摸屏和旋钮取代。在方向盘的左侧,还有一个数字切换栏,显示可根据驾驶模式配置的各种命令。

大多数信息在机舱周围不同大小的16个屏幕上播放,包括一个49英寸的大型弧形显示屏,29英寸的车门显示屏和每个遮阳板的12英寸显示屏。

电动动力总成和全轮驱动

为e-Legend供电的是一个巨大的100kWh电池组,该电池组在新的WLTP循环中为600 km的续驶里程提供了足够的电子。令人印象深刻的是,仅需25分钟即可将电池充电至500公里的续航里程。

电动传动系统产生340kW的功率和800Nm的强劲扭矩,分配到所有四个车轮,使e-Legend在不到4秒的时间内从静止状态达到100km / h,然后达到220km / h的最高速度的阿尔卑斯工厂生产,这是它的历史和精神之家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