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自达CX5更新了2.5L涡轮增压和增强的动力

导读 由2 2升涡轮柴油发动机提供动力的车型现已首次提供六速手动变速箱。更新的CX-5柴油成为同类产品中唯一提供手动选装件的型号。自我转换模型

由2.2升涡轮柴油发动机提供动力的车型现已首次提供六速手动变速箱。更新的CX-5柴油成为同类产品中唯一提供手动选装件的型号。自我转换模型是否可以在其他市场获得仍有待观察。

2019年更新还向CX-5系列引入了马自达的新G矢量控制Plus(GVC Plus)稳定性管理系统。现在,此更新版本的G矢量控制可在将方向盘返回中心以及开始进行转向操作时调节车辆的运动。据称,它可以增强在湿滑路面上以及在高速公路上改变车道时的操纵稳定性。

在日本,更新后的CX-5系列扩展到Exclusive Mode特别版车型。新型的抽油烟机采用了Nappa皮革和真正的木纹装饰面板等优质材料,可提升机舱的高档氛围。目前尚不清楚该模型是否会在其他市场推出。

马自达CX-5更新一目了然

动力总成,操纵稳定性和乘坐舒适性

CX-5可与2.5升直列四缸直喷汽油涡轮发动机SKYACTIV-G 2.5T搭配使用。燃烧普通的无铅汽油,在4,250 rpm时输出功率高达169 kW(230PS),在2,000 rpm时产生高达420 Nm的扭矩。

GVC Plus是一项新技术,可提高高速和紧急情况下的操纵稳定性,同时抑制突然的意外运动。它是所有型号级别的标准设备。

SKYACTIV-MT六速手动变速箱现在与FWD和AWD配置中的SKYACTIV-D 2.2柴油发动机一起提供。

安全和便利方面的进步

夜间行人检测已添加到高级智能城市制动支持(Advanced SCBS)。

360°View Monitor是Exclusive Mode特别版上的标准设备,可作为所有型号级别的出厂预装选件提供。

马自达Connect汽车连接系统现在支持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

设计和质量上的改进

17英寸的铝制轮毂涂有灰色金属漆,而不是深色银色。(设计未更改。)

重新设计了气候控制面板,开关和转盘,以提供更好的手感和可操作性。

独家模式特别版(使用SKYACTIV-G 2.5T或SKYACTIV-D 2.2)

独家模式特别版提供马自达最高级的内饰,采用特别选择的材料,例如纳帕皮革内饰和真正的木纹装饰,营造出优质的机舱空间。

座椅采用柔软,光滑的Nappa皮革装饰,独特的内部颜色协调在柱子和天花板上使用黑色,而在下部使用深红色。

装饰面板中使用了真正的木纹,看起来既精致又保暖。

无框后视镜可提供更大的视野和更清洁的外观。

19英寸铝制轮毂,独家涂有深色光泽漆。

两个前排座椅均具有通风功能。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