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宝马X5在澳大利亚推出xDrive30d和M50d

导读 全新的宝马X5将于2018年11月抵达澳大利亚,发布范围包括X5 xDrive30d和M50d M Performance变体,分别售价分别为112,990澳元和149,900澳

全新的宝马X5将于2018年11月抵达澳大利亚,发布范围包括X5 xDrive30d和M50d M Performance变体,分别售价分别为112,990澳元和149,900澳元加上公路费用。

到了第四代,新的X5与以前的产品相比在各个方面都得到了发展。轴距增加了42毫米(现在为2,975毫米),而长度,宽度和高度分别增加了36毫米(至4,922毫米),66毫米(至2,004毫米)和19毫米(至1,745毫米)。

后挡板分为两个部分,每个部分都是首次电子驱动,以方便进入和辅助实用性。行李容量为645升,第二排座椅折叠成平地后可扩展至1,860升。

全新的宝马X5将提供两种非金属和五种金属外墙涂料。此外,还提供从宝马个性化系列中采购的Sunstone Metallic。

五个免费选装件内部装饰装订器,以及两个BMW个性化选件(高光银色灰色细木灰纹理,或钢琴黑),提供了进一步的个性化。

符合标准的是全系列的“ Vernasca”皮革内饰,有五种颜色可供选择。宝马个性版还可以提供四种颜色的扩展的“美利奴”皮革内饰。

xDrive30d提供了令人印象深刻的八个合金车轮选择。标配双色铁灰色的20英寸V型辐条,有两个19英寸的免费选件,另一个20英寸的免费选装件和四个21英寸的替代品(需额外付费)。

气势磅M的M50d标配Cerium Grey的22英寸V型辐条,另外还提供了两个免费的22英寸选件。这两个也可用于xDrive30d。

BMW xOffroad套件在xDrive30d上可用,首次亮相并在发布时可用。

xOffroad套件具有铝制车身底部保护元件和带有电子控制后差速锁的2轴空气悬架系统,还为中控台增加了一个“越野”翘板开关。

该翘板允许驾驶员在四种特定模式下循环,每种模式都有自己的行驶高度,xDrive,转向,油门,变速箱和DSC系统详细信息:xSand,xRocks,xGravel和xSnow。

其他信息通过xView接收到驾驶舱。使用车载控制显示屏,xView可以显示倾斜角度,高度设置和当前的越野模式。越野专用相机视角有助于全方位视野。

宝马X5 xDrive30d

xDrive30d由3.0升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提供动力,可产生195kW和620Nm的扭矩。与八速自动变速箱配对,并通过BMW的xDrive四轮驱动系统驱动所有四个车轮,从零加速到100 km / h的速度在6.5秒内实现。

BMW X5 xDrive30d的标准设备包括:

舒适通道系统

具有六个可配置照明阵列的环境光

驾驶助理专业,包括:

Parking Assistant Plus,包括后视摄像头和3D视图

具有Stop&Go功能的主动巡航控制

前后交叉交通警告

转向和车道控制助手

带侧撞警告的车道保持助手十字路口警告

逃避援助

Connected Package Professional,包括:

远程服务,实时交通信息,Apple CarPlay和礼宾服务

“ 2.5”区自动空调,带有自动循环空气控制,微过滤器,活性炭过滤器和太阳/雾传感器

通过40:20:40分割的装载系统

DAB +数字广播调谐器

10扬声器HiFi扬声器系统

具有远光辅助功能的自适应LED大灯

LED前雾灯

后排LED尾灯

电动车外后视镜,加热,带电动折叠功能

具有防眩功能的内后视镜

雨量传感器,带自动刮水器和前大灯激活

X5 xDrive30d标配强大的xLine装饰套件:

20英寸轻合金轮毂,铁灰色V型辐条,配有泄气保用轮胎

运动皮革方向盘

宝马个性化的外部装饰线条和铝制车顶顶棚

镀铬肾脏格栅框架

铝制“ Mesheffect”深色内饰

缎面铝制通气呼吸器

带照明的xLine前门槛饰板

xLine专用的外部进气口

双镀铬梯形排气管修整器

M Sport套装的售价为4,000美元,占上一代车型销量的80%以上。

M运动套装的亮点包括:

20英寸M轻合金轮毂,双色轨道灰色星型辐条,带有泄气保用轮胎

M Sport刹车

自适应M悬架

BMW高光泽度Shadow Line专用车顶护栏

铝Tetragon内饰

M皮革方向盘

M空气动力学套件

BMW个性化高光Shadow Line外饰

宝马个人无烟煤车顶

M门槛饰板,正面

M运动踏板

M特定仪器显示

高光泽黑色空气呼吸器

M Sport专用排气管修整器

M外观名称

M Sport专用按键,带有蓝色突出显示

宝马X5 M50d

X5 M50d M Performance车型从发布会开始在澳大利亚的陈列室中加入X5 xDrive30d。

M50d配备3.0升六缸柴油发动机的四涡轮增压版本,可提供294kW和760Nm的功率,零公里行驶时速仅为5.2秒。

X5 M50d结合专门调整的八速运动型自动变速箱和xDrive四轮驱动系统,还为后轴增加了M Sport差速器,以进一步提高牵引力和性能。

X5 M50d还受益于新的Adaptive M Suspension Professional系统,该系统包括防侧倾稳定功能和集成主动转向,后者能够操纵后轮,以增强稳定性和敏捷性。

xDrive30d上方的其他关键规格亮点包括:

22英寸M轻合金轮毂,V辐条风格,M双色

软关门功能

四区自动空调

宝马个性皮革仪表板

具有加热和冷却功能的前杯架

座椅腰部支撑

前排座椅加热

16扬声器Harman / kardon环绕声系统

带宝马选择性光束的宝马激光灯

金属漆

带蓝色卡钳的M Sport刹车

M空气动力学套件

铈灰色“ M Performance”外观元素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