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时捷Taycan确认在2020年前往澳大利亚

导读 保时捷对Taycan的外观保持谨慎态度,但预计它将从Mission E Concept的设计中大量借鉴2015年首次亮相-尽管有自杀门。上图是在悉尼Barangar

保时捷对Taycan的外观保持谨慎态度,但预计它将从Mission E Concept的设计中大量借鉴2015年首次亮相-尽管有自杀门。

上图是在悉尼Barangaroo的“ Future Lab”弹出窗口中显示的,保时捷首次在南半球展出了Mission E,以期为该品牌的首款纯电动汽车大肆宣传,并为潜在客户提供服务看一下可能与可能在短短几年内出现在车道上的东西有什么相似之处。

在概念车旁边还展出了1962年款356型,这是自保时捷汽车首次注册以来70周年庆祝活动的一部分。

除了被确认在本世纪末之后到达本地,Taycan的当地规格或价格方面的细节尚未公布,尽管预计其价格将低于Panamera并与Model S保持一致。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