充满活力的2020年现代途胜在安全性方面得到了提升

导读 2020年的Tucson Elite和Highlander变体采用了具有行人检测功能的FCA系统的更先进的基于摄像头和雷达的版本。作为全系列更新的一部分,现代

2020年的Tucson Elite和Highlander变体采用了具有行人检测功能的FCA系统的更先进的基于摄像头和雷达的版本。

作为全系列更新的一部分,现代汽车还将图森系列简化为四个装饰级别,并从图森Active车型拉开了序幕。现在,它具有后方驻车辅助系统,17英寸合金轮毂,皮革专用方向盘和齿轮旋钮,以及用于驾驶员车窗的一键式自动向上/向下功能。

Active X增加了现代的SmartSense安全套件,包括驾驶员注意警告,车道保持辅助和18英寸合金轮毂。

现代汽车澳大利亚公司首席执行官李建伟先生表示:“ 2020年图森的阵容在很大程度上取决于我们最畅销的SUV的吸引力,它从新的入门级Active车型开始,提供标准的慷慨舒适性,便利性和安全性。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