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克萨斯确认生产LC敞篷车

导读 雷克萨斯澳大利亚公司已经表示,即将推出的LC敞篷车将被添加到本地车型中。雷克萨斯澳大利亚公司首席执行官斯科特·汤普森说:既然生产已经

雷克萨斯澳大利亚公司已经表示,即将推出的LC敞篷车将被添加到本地车型中。

雷克萨斯澳大利亚公司首席执行官斯科特·汤普森说:“既然生产已经确认,我们非常渴望为澳大利亚提供这款令人惊叹的新型敞篷车。”

根据雷克萨斯的说法,LC敞篷车将分享轿跑车的长,低和整洁的比例,同时还将展现自己独特的身份。它的大车轮和短悬垂将“表明其性能谱系和可观的驾驶体验”。

一月份的北美国际车展上,雷克萨斯发布了LC敞篷车概念车,标志着LC车型包括敞篷车的潜在发展。

该概念的设计目标是表达“终极之美”。它引起了行业专家和公众的热烈响应。

LC敞篷车上市的详细规格和时间将在稍后公布。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