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特的福特游骑兵运动特别版加入范围

导读 新款福特Ranger Sport已添加到2019年福特Ranger系列中,带来了与众不同的外观和设备升级,使其与该系列的其他车型区分开来。Ranger Sport

新款福特Ranger Sport已添加到2019年福特Ranger系列中,带来了与众不同的外观和设备升级,使其与该系列的其他车型区分开来。

Ranger Sport介于Ranger XLS 4×4和高规格Ranger XLT 4×4之间,在手动和手动上的售价分别为52,940美元和55,140美元。与其他Ranger车型一样,它也具有福特五年的无限公里工厂保修,并有权享受“福特服务福利”上限价格服务计划。

注重运动的色彩范围突显了Ranger Sport的外观,掀起了它随处可见的冒险精神。Ranger Sport在其英雄级的True Red油漆中展示了对比鲜明的黑色前格栅,后视镜盖,门把手和黑色合金轮毂,它们的尺寸比Ranger XLS大17英寸。

Sport系列还避开了一些障碍,将磨砂黑色运动吧台和床罩作为标准配置,在增强实用性的同时增强了其与众不同的外观。

在业务方面,独特的“ Sport”后挡板贴花和黑色后保险杠使Ranger Sport的外观更加完美。与黑色细节相匹配的还有流星灰色,北极白,暗黑色和铝金属漆。

Ranger Sport上的驾驶员辅助技术标准包括:具有行人检测功能的自动紧急制动(AEB),具有车道偏离警告和驾驶员警报的车道保持辅助(LKA),交通标志识别和自动远光灯i。

双区气候控制是Ranger Sport的标准配置,智能无钥匙进入和按钮启动,DAB +收音机以及4.2英寸双数字仪表组是运动标准SYNC 3套件的一部分。

SYNC 3配备8.0英寸全彩触摸屏,是高分辨率倒车摄像头的两倍,还具有语音激活的卫星导航,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智能手机功能。

Ranger Sport的SYNC 3功能还带来了“面包屑”等功能,该功能可通过掉落数字标记的面包屑来绘制越野路线,以帮助记录回程或回程的路线。

Ranger Sport在Ranger XLS之上的内部改进包括:

带按钮启动的智能无钥匙进入

带有8.0英寸彩色触摸屏的SYNC 3

DAB +数字广播

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智能手机兼容性

语音激活内置卫星导航

双区气候控制

双4.2英寸数字组合仪表

Ranger XLS Sport 4×4仅配备3.2升五缸涡轮柴油动力总成,输出功率147kW / 470Nm,可以选择六速手动或六速自动。这带来了3500公斤的牵引能力和同类最佳的800毫米水涉水装置。

福特Ranger Sport将于2019年7月在福特经销店中与完整的福特Ranger系列一起提供。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