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梅赛德斯AMGA45和CLA45进入300kW俱乐部

导读 AMG A 45和CLA 45具有进气系统的进气套件,包括Panamericana格栅(通常为顶级AMG车型所专用),进气口的进气口形状与C63较大的AMG进气口相

AMG A 45和CLA 45具有进气系统的进气套件,包括Panamericana格栅(通常为顶级AMG车型所专用),进气口的进气口形状与C63较大的AMG进气口相似。和GT 4-Door Coupe,引擎盖和黑色鸭舌上的“力量折痕”彰显了这对二人组的顶级狗的地位。

向后移动,四边形排气管是真正的AMG的另一个标志,而A 45的后车顶扰流板和CLA 45的行李箱盖扰流板进一步表明了其性能。在其他地方,两辆汽车的黑色大合金轮毂后面都藏有一套红色的制动钳。

为两款跑车提供动力的是新的2.0升四缸发动机代码,名称为M139,它取代了以前的M133动力单元。借助单个双涡管涡轮增压器,该轧机的输出功率在285kW至310kW之间,扭矩为480至500Nm。

据说这是梅赛德斯生产的最强劲的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与A35中升级后的M260单元完全不同,后者仅产生225kW的功率和400Nm的功率。

M139与八速双离合变速器相匹配,并具有“漂移模式”功能,该功能使全轮驱动AMD车型能够进行动力滑行。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