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3kW420NmMk4福特福克斯ST在英国上市

导读 在第四代福特福克斯ST将打击英国市场在本周末,包装2 3升的EcoBoost双涡轮增压碾磨厂粗制滥造出203kW和扭矩420nm处的。与前三代产品不同,M

在第四代福特福克斯ST将打击英国市场在本周末,包装2.3升的EcoBoost双涡轮增压碾磨厂粗制滥造出203kW和扭矩420nm处的。

与前三代产品不同,Mk4 Focus ST将首次配备新的7速自动变速器和6速手动变速器,均驱动前轮。

英国还提供了柴油选件,其中包括2.0升EcoBlue可变几何涡轮发动机,在3500rpm时可产生138kW的功率,在2000至3,000rpm时可产生400Nm的功率。它还向前轮发送动力,但它是唯一获得扭矩矢量控制的动力。

在最新的福特福克斯的基础上,ST配备了自适应LED大灯,LED尾灯,ST专用车身套件和19英寸合金轮毂。它的调色板包括您在此处看到的明亮的橙色愤怒涂料,以及福特性能蓝,冷冻白,磁性(灰色),赛马红色,宝石红暗影黑和磁铁矿哑光饰面。

与常规的Focus相比,热舱口还离地面更近10毫米,并具有可选的驱动模式(滑/湿,正常和运动)以及防滞后功能,可根据需要提高增压压力,以提高对'在运动模式下立即提供动力。

汽油ST还获得了电子限滑差速器(eLSD),以实现更清晰的响应,同时对电动助力转向进行了修改。还有一个连续控制阻尼(CCD),它每两毫秒监视一次悬架,车身,转向和制动输入,并相应地调整阻尼响应。

英国的客户还可以选择Performance Pack,该Performance Pack增添了Track模式,手动变速器的起步控制和自动转速匹配功能,以及带自动变速箱的带有自适应换挡计划的转向安装式换挡器。

在内部,ST可以与普通的舱口盖区分开来,它的底部为平底方向盘,带有部分皮革和Miko Dinamica材料的Recaro座椅,ST压印的铝制齿轮旋钮,踏板和铝合金踏板。

像常规Focus的高规格版本一样,Focus ST具备自适应巡航控制功能,具有Stop&Go功能,速度标志识别,车道居中,Active Park Assist 2(仅自动)和抬头显示

它还配备了分段优先的回避转向辅助系统,可帮助驾驶员绕过固定或慢速行驶的车辆,以免发生潜在的碰撞。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