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Q7焕然一新并升级了技术

导读 2020年奥迪Q7的内饰已经完全翻新,从Q8捏出了一个新的仪表板。它还获得了奥迪MMI信息娱乐系统的最新版本,以及现在已成为标准的奥迪虚拟驾

2020年奥迪Q7的内饰已经完全翻新,从Q8捏出了一个新的仪表板。它还获得了奥迪MMI信息娱乐系统的最新版本,以及现在已成为标准的奥迪虚拟驾驶舱。平视显示器仍然是可选的。

皮肤下的变化更为显着,尽管大多数变化是可选的。新的奥迪Q7现在可以配备全轮转向系统,以低速将后轮沿与前轮相反的方向旋转最多5度,以提高敏捷性,而以较高的方向向后轮旋转以提高稳定性。

电动主动侧倾稳定器也可以作为选装件提供。据说在直线行驶时,可以减少车身在不平坦道路上的移动,在转弯时,可以减少车身侧倾。

在动力总成方面,根据市场的不同,新的Q7可以选择两种功率分别为168kW和207kW的3.0升涡轮柴油发动机。另外还有246千瓦3.0升汽油,稍后将通过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加入。

所有发动机均连接至八速Tiptronic变速箱和全轮驱动系统,而该范围内的标准配置为48伏主电气系统。

2020年奥迪Q7将于9月中旬在欧洲发布,预计明年年初在当地推出。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