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置发动机RHD2020ChevroletC8CorvetteStingray确认用于OZ

导读 彻底翻新的2020年雪佛兰C8 Corvette Stingray已在澳大利亚得到确认,这辆标志性的美国跑车是为全球出口市场提供的右驾车型。霍尔顿董事长

彻底翻新的2020年雪佛兰C8 Corvette Stingray已在澳大利亚得到确认,这辆标志性的美国跑车是为全球出口市场提供的右驾车型。

霍尔顿董事长兼董事总经理戴夫·巴特纳(Dave Buttner)表示:“有消息称,克尔维特(Corvette)首次将在右侧驾驶中制造,并将出口到澳大利亚,这对于我们霍尔顿(Holden)和任何澳大利亚人的团队来说都非常令人振奋他热爱高性能汽车。”

雪佛兰经过七代前引擎,后轮驱动布局,彻底重新设计了其最具标志性的跑车,以将性能和动力提升到一个新的水平。

是今年最受期待的型号之一,也是最差的机密;2020 C8是首款采用中置引擎设计的克尔维特(Corvette)。

跑车的核心是一个新的6.2升自然吸气V8,称为LT2。当作为Z51 Performance Package的一部分配备性能排气装置时,它在6,450rpm时可输出369kW功率,在5,150rpm时可产生637Nm的功率。

该发动机保留了通用汽车的传统推杆,每缸两个气门布局,但将压缩比提升至11.5:1,并使用干式油底壳润滑来降低重心并防止在急转弯时油涌。它的主动燃油管理功能还可以关闭轻油门上的气缸2、3、5和8。

令人遗憾的是,2020年克尔维特将完全放弃手动变速箱,并且仅配备八速双离合器自动驱动后轮作为标准配置。

雪佛兰声称配备Z51套件的C8克尔维特将在“不到3.0秒的时间内”以0-60英里/小时(97公里/小时)的速度爆炸。我们可以期望在0-100 km / h的破折号中增加一到两秒。驾驶员还可以通过同时拉回两个换档拨片来手动使变速器脱离离合器。

与其他异国情调的超级跑车不同,美国肌肉避开了碳纤维单体壳。它的底盘围绕中央隧道构建,从而提高了扭转刚度,并使其可以安装在左侧或右侧驱动器中。

为了减轻重量,该车采用铝制部件和新的“碳纤维弯曲后保险杠横梁”。它的仪表板和前后行李箱由玻璃纤维和专有树脂制成的超轻材料模制而成。结果,C8的秤重仅为1,530kg。

它悬挂在双叉骨盘绕悬挂系统上,并配备了米其林Pilot Sport ALS轮胎拍摄的19英寸和20英寸车轮。制动力来自Brembo盘式制动系统,该系统前部具有321mm转子和四活塞卡钳,后部具有339mm转子且具有两活塞卡钳。其可变比率转向已从16.25:1锐化到15.7:1。

选装的Z51 Performance套件带来运动型排气装置,带电磁行驶控制自适应减震器的性能可调悬架,更大的制动器(345mm前盘和350mm后轮,配有匹配的四活塞卡钳),更好的冷却,更短的最终传动比,电子控制的限位器防滑差速器,米其林Pilot Sport 4S轮胎和Performance Traction Management ESP。它还增加了前分配器和后扰流板,可提供最大180千克的下压力。

方向盘上的按钮使驾驶员可以从以下六个驾驶模式中进行选择:天气,旅行,运动,赛道,MyMode,可配置的设置和Z模式,每种模式都会改变发动机和变速箱设置。

新型C8的船中布局为其前代产品带来了截然不同的设计,其宽大的后腰,下部引擎盖和深deeply的侧面将空气馈入侧面进气口。

在后面,有一个通风的后保险杠,倾斜的LED尾灯,一个细微的扰流板,一个扩散器和四个排气管。

其他设计亮点还包括可移动的双气泡车顶,通风的发动机罩以及在新V8发动机上方的玻璃窗。

有12种颜色可供选择-白色,黑色,银色,橙色,古铜色,黄色和一对红色,蓝色和灰色。

C8长4,630毫米,宽1,934毫米,高1,234毫米,由于它现在离地面更近,因此配备了前悬架提升系统,可在2.8秒内将前部举升40毫米,时速最高为39km / h。该系统可以通过车辆的GPS坐标自动激活。

在内部,新鲜的客舱配备了一个带有方形设计的两辐式方向盘,可不受限制地查看12英寸数字仪表盘,并提供尺寸未知的高分辨率信息娱乐显示器。

共有六种内部颜色可供选择,包括黑色,灰色,“自然”色,蓝色和一对红色,同时提供三种座椅选择–舒适型GT1,运动型GT2和大力支持的Competition Sport,后两种采用碳纤维修剪。

在美国,C8的价格从60,000美元(合85,000澳元)以下开始,但澳大利亚人将不得不等到这款车预计在2020年末或2021年初在当地推出后,才能确定当地的价格。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