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型CooperSE的MINI也可以体验纯电动驱动的城市机动性

导读 现在,使用新型Cooper SE的MINI也可以体验纯电动驱动的城市机动性。作为英国品牌的第一个纯电动车型,Cooper SE具有驱动前轮的135 kW

现在,使用新型Cooper SE的MINI也可以体验纯电动驱动的城市机动性。

作为英国品牌的第一个纯电动车型,Cooper SE具有驱动前轮的135 kW / 270Nm电动机。创新的行驶动力学系统,靠近执行器的地方有车轮打滑限制,给新款MINI Cooper SE带来了敏捷的卡丁车感觉。

特定型号的锂离子电池可行驶235至270公里。高压电池位于车辆地板的深处,与传统的MINI 3门相比,确保了行李箱容积不受限制。

新型MINI Cooper SE:重点概述。

高端细分市场中的首款MINI和首款小型车仅依靠电力运行。

135 kW / 184 hp和270 Nm的电动机。

特定型号的锂离子电池可行驶235至270公里,而不受行李箱容积的限制。

可以在家用插座,壁挂箱或公共充电站进行充电,最高可达50 kW的快速直流电充电。

由于自发动力,低重心,前轮驱动和靠近执行器的车轮打滑限制,因此具有出色的敏捷性。

在3.9秒内从零加速到60 km / h,在7.3秒内从零加速到100 km / h。

MINI 3门的特色设计,具有针对特定车型的特点。

内部特定于模型的显示和控制元素。

可以在两个级别上配置恢复。

标准设备的功能包括LED大灯,两区自动空调,采用热泵技术的加热,辅助加热,电子驻车制动器和互联导航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