谣言布加迪跨界车可能是电动汽车与Rimac动力总成

导读 据说布加迪正认真考虑建造一款跨界车,据报道,该跨界车可能采用全电动动力总成。雄伟的Chiron的制造商热衷于扩大其产品范围已不是什么秘密

据说布加迪正认真考虑建造一款跨界车,据报道,该跨界车可能采用全电动动力总成。

雄伟的Chiron的制造商热衷于扩大其产品范围已不是什么秘密,因为它以前曾被认为是豪华轿车。但是,由于全球轿车销售不佳,布加迪现在专注于跨界车。

根据今年早些时候的一份报告,布加迪正考虑在兰博基尼Urus周围建造豪华跨界车,并共享其4.0升双涡轮V8发动机。

但是,现在情况已经改变了,据报道,大众汽车集团旗下的法国制造商更青睐全电动动力总成。

此外,布加迪显然还选择了大众集团的姊妹品牌保时捷,后者拥有克罗地亚电动汽车制造商Rimac 10%的股份,有可能使用目前在C_Two和Pininfarina Battista中发现的1,380kW动力总成。

如果失败了,那么强大的布加迪跨界车将有可能基于据说正在为保时捷918 Spyder继任者和未来的兰博基尼设计的新超级跑车架构。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