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三菱PajeroSport更新获得新的数字乐器

导读 三菱对其Pajero Sport进行了2020年的更新,带来了改进的功能以及新的数字仪表显示器。在美学方面,2020 Pajero Sport采用了三菱标志性的

三菱对其Pajero Sport进行了2020年的更新,带来了改进的功能以及新的数字仪表显示器。

在美学方面,2020 Pajero Sport采用了三菱标志性的“ Dynamic Shield”前饰板的演变,着重于赋予SUV更大的外观。还有更多的铬高光和更深的下巴,增添了精致和运动感。不太明显的是较高的引擎盖,使之更具气势。

在后部,后保险杠进行了常规改装,其中包括一个集成的扩散器,而LED尾灯则带有略微修改的灯光特征。全面改造的是一组新鲜的铝合金轮毂。

在内部,由于刷新了中控台和柔软的软垫门把手,据说内部提供了更高的质量和舒适度。后排乘客控制台上还有一个新的交流电源插座,而位于地板控制台下方的储物托盘也是如此。

但是,经过重新设计的内饰的亮点无疑是新的8英寸全数字仪表盘,并辅以8英寸Smartphone-Link显示音频(SDA)。

还提供了可选的三菱遥控器。与智能手机应用程序配对时,它允许驾驶员使用他们的智能手机(包括新的电动尾门)锁定和解锁车门。

MY2020模型还通过换道辅助系统(LCA)和后方交叉交通警报(RCTA)功能得到了增强。

在发动机盖下,更新的车型继续由与8速自动变速器相配的2.4升MIVEC四缸涡轮柴油发动机提供动力。它产生的133kW功率和430Nm扭矩通过相同的Super-Select 4WD-II系统直接作用于四个车轮,该系统现在提供从新设计的开关中选择的新越野模式。

与其前身一样,2020 Mitsubishi Pajero Sport将在该品牌在泰国的Laem Chabang工厂生产,并出口到大约90个国家。预计将于2020年初在澳大利亚推出。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