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豹XESV项目8打破了自己的纽伯格林纪录

导读 这款441kW的Jaguar XE SV Project 8超级轿车打破了自己的NürburgringNordschleife四门生产单圈记录,比2017年11月设定的前单圈时

这款441kW的Jaguar XE SV Project 8超级轿车打破了自己的NürburgringNordschleife四门生产单圈记录,比2017年11月设定的前单圈时间减少2.9秒,降至7分18.361秒。

Project 8也是在纽伯格林中档量产车类中创下正式整圈记录的首辆车,在7分钟的23.164秒内完成了20.8公里的赛道。

记录是由开发驱动程序Vincent Radermecker驱动的Project 8的生产规格两座Track Pack版本设置的。该车的高度可调节双弹簧盘绕悬架设置为“履带”行驶高度,可调节的前分流器和碳纤维后空气动力学机翼的位置得到最大的下压力和稳定性。

为了最大限度地提高性能和转向精度,在最终成绩记录中,Project 8配备了新的现成超高性能米其林Pilot Sport Cup 2 R轮胎。公路法律轮胎经过SV工程师在赛道上的能力测试和选择,其公路轮胎使用的是从米其林比赛轮胎直接转移而来的橡胶混合物。

Project 8由Jaguar的5.0升Supercharged V8高度可调的441kW版本提供动力,能够在3.7秒内将超级轿车从0-100km / h投掷到最高时速,达到320km / h的最高时速。捷豹(Jaguar)认为,它还具有全封闭的扁平底盘,以增强空气动力学性能,这是其性能的关键。

它提供三种规格:

轻巧的两座Track Pack –用于记录单圈时间

具有与Track Pack相同的航空套件和性能的四座配置

带有谨慎的固定后扰流板的旅行规格,全球范围内仅限15个示例

限量版Project 8的生产将于今年结束,澳大利亚的起价为四座325,000美元,两座Track Pack 34.9万美元。

对于澳大利亚人而言,可悲的是,所有车辆均为左驾,无法在澳大利亚注册用于道路使用。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